close

這次出發到捷克的時候,順手帶了之前拿到的股東會紀念品~陶瓷刀三件組,想說有小刀、削皮刀跟開罐器,這樣就基本的都有了。萬萬想不到,這陶瓷刀太不給力了,雖然對股東會紀念品不該有太大的期待,但是,陶瓷刀不該連高麗菜都對付不了吧!前幾天我用陶瓷刀切高麗菜的時候,刀尖居然就斷了!!!害我很緊張地到處找,刀尖到底在哪裡,不過一直都沒找到,希望一切沒事發生。

看到這也許有人會問,你是不是買了那種煮不爛的歐洲圓頭高麗菜阿!那種高麗菜除了煮不爛,也硬到很難切。並不是喔!到捷克的第一天到Billa買菜時,許先生就已經殷殷囑咐過我,不要買圓頭高麗菜了。

第二天我告訴許先生陶瓷刀斷掉的事情,許先生問我:這次日本京瓷的嗎?ㄟ......股東會紀念品真的不要期待太多。

IMG_20141220_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se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