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臺灣的代表性飲料,相信大多數人第一個答案是~珍珠奶茶!所以在來到捷克前大採購時,看到有波霸粉圓,忍不住就拿起了一包放在手推車中。跟波霸粉圓搭配的是2014年臺灣合購網很火紅的印尼拉茶,這款拉茶喝起來跟奶茶差不多,熱泡冷泡都好喝,除了有濃濃的茶香外,沖泡後表面還有一層薄薄的奶泡,我個人超愛的,所以也順手把拉茶放進了行李箱(其實一開始是擔心捷克這購物、飲食不便,要是真的餓到不行,至少可以泡奶茶喝...)。

IMG_20150210_2.jpg

煮波霸需要花不少的時間才會軟,而且要在水滾後才能把波霸丟下去喔!否則粉圓馬上會變成粉糊...我用小火慢煮了一個小時,關火、把波霸放到冷凍急速降溫,這樣才能有波霸QQ的口感,其實這是來捷克後第二次煮波霸了,上次的波霸完全不Q,就是漏了這個重要的步驟。

登登登登~波霸+印尼拉茶=珍珠奶茶!成品出爐!

這款拉茶真的不錯喔!連平常在臺灣通常喝五十嵐的四季春茶+波霸的許先生,我問他要喝奶茶還是茶的時候,都覺得奶茶比較優(我還是有加茶湯啦!以免太甜)。

總結:珍珠奶茶的主要材料~胖吸管、胖胖杯(PP材質可微波)、波霸、奶茶、茶葉都是坐飛機遠渡到捷克的,下次看到國外一杯珍珠奶茶要新臺幣100大洋以上的話,我不會再覺得太貴了。

IMG_20150210_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珍珠奶茶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se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