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拉格機場的全名是布拉格瓦茨拉夫·哈維爾國際機場(Letiště Václava Havla Prah,IATA代碼為PRG),這個小機場沒啥精品好買,只有捷克美體品牌Manufaktura、紀念品店Blue跟水晶杯專賣店(裡面各種品牌都有,像是高檔的Moser及白牌Bohemia)等;機場分為T1跟T2兩個航廈,T1是飛往非深根區國家、T2是飛往深根區國家,許先生跟我多半在歐洲玩耍,就算飛回臺灣也多在歐洲轉機,所以比較常到T2搭機、也就直接在T2的銀行Lounge Bar享受三明治,這次由於飛往羅馬尼亞玩耍,久違的來到T1覓食,因此也讓我發現了佛心來著的Food Court。

T1、T2航廈兩個相接成L型,Food Court就位在轉角處的二樓。我們是早上7點半左右抵達機場的,所以螢幕上顯示的是早餐的Menu,早餐從凌晨3點供應到早上10點,雖然選擇不多,但這價錢超親民的。

IMG_20160702_01.jpg

Food Court裡面有甜點、沙拉Bar、自助式咖啡機(不過是用保麗龍杯子裝的,所以許先生沒有點)以及冰櫃內的瓶裝飲料,甜點可以用磁盤跟紙盤裝,不過紙盤要多收0.5克朗,沙拉是秤重賣的˙,選好餐點後結帳時由收銀員秤重計價,除了瓶裝飲料(可口可樂、礦泉水、罐裝咖啡等等)外都相當的便宜,最讓我覺得神奇的是~選餐前要先到入口處拿餐盤跟不鏽鋼餐具,讓我有種誤闖員工餐廳的FU。

IMG_20160702_03.jpg

許先生點了180G的香腸炒蛋,點餐之後工作人員才現做,照片中爐上那鍋就是許先生的早餐。

IMG_20160702_02.jpg

我們一共點了82克朗的香腸炒蛋、44克朗的柳橙汁、33克朗的沙拉跟13克朗的蛋糕,先不論好不好吃(臺灣人多半會認為捷克的蛋糕太甜了),在國際機場能吃到這麼便宜的餐點,不是佛心來著是甚麼呢?!

IMG_20160702_04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布拉格機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se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